close
 
 
 
 

 

 



人生,最美不過一縷微笑


微笑就像沙漠中看見綠洲一樣。

微笑,就在你我他的身邊,

誰也發現不到,不過你我都擁有它。

微笑,因為有你,

世界應你而變的精彩生活應你變得美好。

  

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

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

微笑似溫暖的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

微笑是綠茶,蕩滌心靈的每一塊凈水。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像綻放在臉上的花朵,

像蕩漾在微波裏的小船,

它傳遞著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與純潔,

無聲地散發出恬靜的香氣,感染周圍每一個人。

  

微笑,一種如花朵般燦爛芬芳的表情。

在我看來臉上時常掛著微笑的人,

心靈深處一定如春天般和煦溫暖,

他們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沐浴在愉悅的陽光裏。

  

有人認為最美不過四季,

春暖花開、夏日炎炎、秋雨綿綿、漫天飛雪;

也有人認為最美不過自然風光,

碧藍如洗的天空、廣袤無垠的草原、潺潺的流水聲、

芬香撲鼻的花朵;但我認為最美不過一縷微笑。

一個簡單笑容就像晨曦裏茉莉花上熠熠閃爍的晨露,

總是讓人感到心靈的清新與釋然。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

最真實的純真。

能夠擁有陽光般燦爛微笑的人是最可愛的人,

懂得微笑的人是心中有愛的人。

一個人在由衷微笑的時候一定不會思考。

因為沒有瑕疵,充滿親和力的微笑是水做的,

感性、柔和,溢滿陽光的味道。

這種笑源自內心,而不是源於大腦。

理性的思維在這個時候,只會破壞這種美好。

  

假使你懂得了微笑,你也就懂得了生活。

給生命一個微笑,你也就體會到了活著的意義。

快樂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快樂。

悲傷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自信。

總而言之,就是讓生活多一點微笑,多一絲陽光,

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