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玫瑰花1  

不時浮現的名字和身影

曾幾何時

開始有了它特別的意義

愛是喜歡的不斷累積

無法抗拒妳的魅力

想要緊緊地把妳擁在我懷裡

握著妳纖細的手

兩顆心

一起跳動

情有所歸本是緣  愛到深處無怨懟

誰也無法解釋這感覺

 我的天空只有妳

 妳是唯一閃耀的那顆星

 每一天

每一刻

有機會就偷偷靠近一點點

即使遠離依然甜蜜

日日夜夜

永永遠遠

妳已經佔領了我的心靈

為了愛妳

我甘願成為傻瓜

為了愛妳

我什麼都願意放棄

就這樣靜靜的依偎在妳的身旁

請妳

給我愛妳的一次機會

每一個笑容

每一次相聚

即使短暫都值得我用盡心力去呵護珍惜

我祈求

能與妳生生世世結為連理

無盡的愛

不必許下任何有形承諾

只要有我

每一天對妳都是情人節

每一天都浪漫值得紀念

未來

讓快樂美好與喜悅歡笑在回憶中層層重疊

手中的卡片

寫著妳我的永遠

一朵玫瑰花

讓每一天

都是

情人節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