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想我嗎

風也有疲倦的時候 ­,再淒美的思念 ­,也有心痛到無淚的時候­,

歲月的風沙磨礪著風的容顏 ­,過往的柔情如夢般流浪在天邊­,

我知道你的心遺落在了遠方­­,近在咫尺的我­,感受著你感覺不到的落漠­,

回不到你心邊又放不開視線 ­,有時 思念成了最痛苦的纏綿­­,

是不是放開也是一種溫柔­,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月光下輕撫你的臉頰­,

有淚好象滑過淚 ­,你別落­,就讓如血的夕陽把我淹沒­­,

凝視著你若隱若現的身影­,尋覓著你昔日的留戀,

你可知道 ­,會有怎樣的疼痛,也許你不會知道­,有種不變的情感­,

凝視著你若隱若現的身影­,尋覓著你昔日的留戀 ­,

在你身後已經變得深沈而綿長­,無論你在哪裏都能觸及到你­,

請容我就這樣默默地,陪著你­

永遠陪著你!!
 
 
 
背景音樂:《親愛的你會想我嗎-伊揚 》
 
又是一個起風的夜晚
 
卸去一天疲憊的偽裝
 
把你的倩影在心裏放大一張又一張
 
所有的霓虹都比不上你眼睛的明亮
 
分手的時候彼此都很堅強
 
握握手說祝你一路平安
 
把你的聲音珍藏在最柔軟的心房
 
所有的問題都不需要明確的答案
 
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我的心是你永遠的岸
 
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如果累了請回來我身旁
 
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我的心是你溫暖的驛站
 
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今夜裏想你是我唯一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