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動,則不傷


聽人說過,喜歡一個人,需要十五分鐘;

思念一個人,需要一百二十天;

而要忘記一個人,則需要七年時間,甚至更久。

如果七年之癢過後,你還沒忘記,那麽就會記一輩子。

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裏站成永恒。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

不要等到淋濕了,才懂得遮擋;

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

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

所以,心,始終在路上。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

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

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做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



生活中,有很多轉瞬即逝,

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

轉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

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

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

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麽享受它;

不喜歡,那麽避開它;

避不開,那麽改變它;

改不了,那麽接受它;

接受不下,那麽處理它;

難以處理,那麽就放下它。

其實,人最難的是“放下”。

放下了,就釋然了。



人生就像打電話,

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感情隨著時間沈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

人生為棋,我願為卒,

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